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 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以及省工信厅相关通知要求,3月16日,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一行2人,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工程师一起,来到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随机抽查工作。依照国家工信部抽查任务清单,对该企业目前生产的2.4GHz无线局域网设备随机抽取2件产品进行了包装密封,按规定由检测机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工程师带回进行检测。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Simon 品牌家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智能控制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产品,拥有百余项专利,产品通过了国家“CCC”强制认证。

结合抽检,同志们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品研发情况,向企业宣传了国家和省无线电管理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生产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

image.png

工信局、承检机构、生产厂商三方见证下进行现场封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