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工信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市工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根据市统一部署,市工信局于12月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作为“法治宣传月”活动之一,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带领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近年来,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严格依法开展学法用法、行政执法、行政审批、普法宣传、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精心安排,专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开展,全面落实法治职责。完善制度,严格执法,坚持督查与服务相结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简政放权,优化审批,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总体要求,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持续优化,不断提升我局职能领域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宣传普法,紧紧围绕全市“七五”普法规划,持续开展普法宣教活动,积极打造“法润工信”普法品牌,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不断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依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抗击疫情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政策扶持、服务培育等工作,全力对冲疫情不利影响,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决战GDP过万亿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