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晓斌副市长赴市工信局拜年慰问

来源: 市工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农历辛丑牛年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王晓斌副市长赴市工信局,对局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王晓斌代表市政府对2020年市工信局全体人员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各项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0年市工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过万亿”为己任,以“双胜利”为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GDP过万亿贡献工业经济强支撑。他强调,2021年是全新的挑战,更是全新的机遇,市工信局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以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要求为指导,以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内生动力,以服务企业为重要抓手,以转型提升为发展方向,着力推动各个产业链发展,加快研究更多的产业政策,做好加法同时要做好减法,持续推动化工产业整治提升,全力以赴将工信事业发展成为助推南通迈上更新台阶的重要支撑。

王晓斌祝愿市工信局全体同志阖家幸福,祝愿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蒸蒸日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市工信局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充分发扬狼性精神,高点谋划“十四五”,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正月初七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局各处室、下属单位及局政务中心窗口拜年,向大家一一致以节日的慰问。全局同志们表示将迅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兢兢业业、务实创新、秉持作风,不断创造更多的工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