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九家企业入选江苏省绿色工厂(第一批)

来源: 市工信局节能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绿色工厂(第一批)名单出炉。我市有9家企业入选,南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又添新成果。

此次评定主要对申报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等内容进行考核,全省98家企业入围。我市的9家企业分别是:江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沈阳化工研究院(南通)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是持续提升工业能效水平的关键举措之一。当前,我局正在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坚持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以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和绿色供应链创建为方向,切实把绿色制造融入工业化发展各环节和全过程。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0家企业入选国家绿色工厂名单,4个产品入选国家绿色设计产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