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春节慰问老干部 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来源: 市工信局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2021年新春佳节临近,近日,工信局领导班子分批走访慰问了离休及长期生病的老干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1.png

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一行,来到老干部家,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工信人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离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工信、建言献策,为工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是工信局的宝贵财富,也是工信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

图片2.png

局党组成员薛培龙希望老干部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信事业的发展。

图片3.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蔚冰看望老干部,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对南通工信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