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局长曹海锋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市工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宣讲。宣讲活动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曹海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曹海锋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宣讲。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后,曹海锋在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跃群的陪同下到学校园艺花卉展览馆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