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工信局赴连云港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学习考察

来源: 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兄弟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2023年5月10日,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薛培龙带领无线电管理处和无线电监测站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连云港市开展专题学习考察活动。

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周建率无线电管理处、无线电管理监测站主要负责同志接待了南通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无线电管理特别是水上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重大无线电干扰查处及党建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现场交流参观活动结束后,南通考察组深感此行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南通的具体实际,取长补短,推动南通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