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3年企业上云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辅导会

来源: 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 ]

为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动企业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等要素的持续优化,通过企业上云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数字化转型升级。2月24日,南通市2023年企业上云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辅导会在紫琅科技城举行。

image001.jpg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顾炜就企业上云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政策进行了宣贯。

陈志勇在致辞中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是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广大制造业企业要把握数字经济的窗口期,主动出击,根据自身需求,找到适合的数字化转型方向;各服务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专业资源,为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各级工信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整合精干力量,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3.jpg

顾炜在宣贯中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解释了企业上云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意义和价值,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企业精准把握上级政策支持方向,熟悉各项重点工作申报条件和工作流程,引导企业充分运用政策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image005.jpg

活动中,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艾斯欧认证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就江苏省企业星级上云申报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进行解读;南通电信、南通移动、南通联通、江苏大艺、南通铁人运动相关行业专家分享了企业上云和两化融合贯标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同志、市内规模以上重点企业代表、两化融合贯标服务商及上云服务商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重点以推进诊断转化和创建标杆示范“双核驱动”,以专业诊断服务、政策精准扶持、方案场景推广、引育平台载体“多点支撑”,更快推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