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来通调研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

来源: 市工信局综合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5月30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来通调研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市工信局局长曹海锋,副局长储育新、朱振宇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市委组织部重点介绍了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总体布局和经验做法,市工信局、崇川区工信局分别介绍了市、区各级产业链党建工作情况,深南电路、京芯光电等企业代表交流了产业链党建的做法和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通富微电、越亚半导体、精技电子和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园,并就产业链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良书记对南通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筹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示范。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4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