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5月11日,由南通市工信局和南京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全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如东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化工材料产业权威专家、市县金融机构和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重点企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校银企联动、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促进联盟资源互通。

图片1.jpg

会上,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钟秦就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做了专题讲座;招商银行南通分行重点宣讲金融信贷政策。

图片2.jpg

随后,产业链链主企业九九久科技夏建华总经理讲述了单项冠军成长之路,为化工新材料企业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图片3.jpg

星辰合成材料工程塑料产品链总经理崔晓文、湘园化工副总经理何红军、天和树脂技术副总冯思威分别从产品研发、专精特新、标准制定等方面做了专题分享。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议最后,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范苏予作总结讲话,希望产业链重点企业抢抓战略机遇期、提高核心竞争力、积蓄发展新合力,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与党建联盟同向聚合,与产业伙伴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绘就南通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