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市工信局办公室、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3月12日,市工信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作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领悟力、坚定政治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是体悟人民力量、赢得人民支持,不断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幸福、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提高党的创造力、增强党的凝聚力、提升党的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经验智慧,不断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局各支部、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办实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的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学党史、开新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扛起“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光荣使命。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发动落实,把握正确导向,弘扬务实学风,抓好宣传引导,掀起学习热潮,认真抓好落实,迅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贲友华主持会议,并从目标要求、主题主线、工作安排、学习对象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贲友华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六个专题”,高质高效推进“两个实践”,创新创造方式方法,学干结合注重实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