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揭晓 南通市137个项目入选 列全省第四

来源: 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列入计划的项目总数为1668项,我市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统一终端软件平台的能源控制器”等137个技术创新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数列全省第4位。

《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2021年)》旨在提升我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更大力度推动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实现工业和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主体均为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重点围绕省培育的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工程机械、物联网、高端纺织、前沿新材料、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集成电路、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核心信息技术、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新型显示、绿色食品等先进制造业集群和50条重点产业链实施。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引导入围企业对照导向计划约定目标和实施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在产业基础和关键领域创新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