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贲友华、薛培龙、施鹤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建议》的实质内涵,增强规划制定的科学性、前瞻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局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