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化工、船舶修造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宣讲

来源: 市工信局安全生产监管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根据市“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要求,11月26日,市工信局在如皋组织开展全市化工、船舶修造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曹海锋局长作专题宣讲。各县(市)、区工信局(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化工、船舶修造和民爆行业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曹海锋指出,各地、各相关行业企业要充分认清全市化工、船舶修造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安全监管任务的艰巨性,要在思想上保持足够的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曹海锋强调,各地、各相关行业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担起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群策群力、协同配合做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市GDP过万亿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宣讲会后,曹海锋局长一行来到江苏海通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