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各直属园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动我市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首台(套)重大装备创新研发,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工信装备〔2023〕92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对照《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申报要求,认真组织本地符合条件的市级首台(套)重大装备企业申报,原则上各地工信局(经发局)推荐上报的重大装备数量不超过2个,超报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二、国家和省产业链协同创新、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高端装备研制工程等项目的研发成果可优先予以申报;围绕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需要,加大对智能制造装备支持力度,可优先推荐工业母机、智能检测装备、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予以申报;已有同系列型号产品通过认定的,原则上不再予以申报。请各地严格按照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要求对申报企业材料的真实性及政策相符性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三、请各地组织指导推荐企业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省工业和信息厅旗舰店中的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事项服务平台填报,并上传申报材料及佐证材料(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jszwfw.gov.cn/)。线上申报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

四、请各地于4月28日前将推荐文件、《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汇总表》和被推荐单位的申报材料等纸质件一式两份盖章报送至南通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同时报送申报材料PDF电子版和汇总表WORD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吕培桦,电话:85215639,电子邮箱:zbc.gxj@nantong.gov.cn。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