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30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的通知
来源: 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2: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各直属园区经发局:

根据省工信厅通知精神,现就组织申报第30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格式。企业按材料编制要求(附件1)提交纸质材料2份至所在地工信部门,每家企业最多可申报2项。

二、汇总表填写。企业填写汇总表(附件2)后,交所在地工信部门汇总报送南通市工信局(汇总表填写时不要合并、隐藏行)。

三、时间节点。请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于6月9日下班前转报纸质材料2份、盖章纸质汇总表1份,电子版汇总表同步反馈。

联系人:技术创新处 李炜,电话:0513-85215650,

邮箱:jscxc.gxj@nantong.gov.cn。

附件1: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申报材料格式

附件2:第30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申报汇总表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2:第30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申报汇总表(XX县市区).xls

附件1: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申报材料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