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5·10”思廉日主题教育会

来源: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要求,5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5·10”思廉日主题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处长以上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以《弘扬“四敢”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以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党建主责;完善机制重监督,守牢风险底线;优化作风提效能,服务发展大局;永葆清正严纪律,持续正风肃纪。

会议最后,曹海锋对产业链招商这项全局性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优势;加大考核激励;注重宣传引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践行“四敢”精神,再燃“拼”的激情、激扬“闯”的精神、铆足“干”的劲头、强化“优”的追求,全面提高服务效能,以一流作风树一流形象,以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