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启动第二轮“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机关年轻干部培养力度,锻造“狼性”干部队伍,4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第二轮“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共有18位徒弟拜师签约。

启动仪式上,首轮“青蓝工程”师徒代表分别回顾了两年来师徒结对、互相学习的收获体会,第二轮师徒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两位师傅(处室负责人)都不无谦虚地表示,在工信局工作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青年干部蓬勃的朝气、成长的锐气,自身也有不少的收获,并表示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两位徒弟则代表所有的徒弟表达了对师父的谢意和敬意,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虚心向师父学习,多思考、多积累,使自己快速成长。随后,大家互签了师徒结对承诺书。

活动上,局分管领导希望师徒双方要牢记责任,增强使命感,在结对过程中牢记角色定位,尽忠职守、履职尽责、不负组织,不折不扣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要真教真学,掌握真本领,无论是师傅教、还是徒弟学,都要有“真心”。要创出特色,尽早出成果,双方要探索创新学教方法、内容,机关党委、人事处等部门要搭建平台、提供条件,持续打造“工信E通”服务品牌,为推动工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