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矢志工信,扬帆起航!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南通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陆飞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刚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总结会上,市工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身学习的终身课题,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回答“发展四问”的动力之源。

他强调: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提升标准、增长才干、压实责任;要在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市委第二指导组陆飞认为工信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刚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总结:初心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集中性的主题教育即将结束,但常态化的整改落实仍然在路上,市工信局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企业,取信于基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