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11月4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组书记、局长王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凯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凯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狠抓落实,坚决把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工信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