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不负韶华,喜迎佳节!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22日,为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市工信局召开迎新春联欢会,市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向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工信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局上下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成功举办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船舶海工展等重大活动,显著提升南通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主动作为,全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着力推动中天精品钢、招商局豪华邮轮等一批重特大项目落地落实,力保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良好态势;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初心不改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他强调,风鹏正举,韶华不负。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之年,也是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年,更是南通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切实担负起南通工信人应有的职责,在大项目招引、大产业培育中勇挑重担,努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联欢会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诗朗诵《工信之歌》抒发了工信人闯关夺隘的气势、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劲头,敢打头阵、勇扛红旗、冲在前列的拼搏精神。独唱《不染》令人耳目一新。诗朗诵《春的祝福》轻轻携着春的脚步声走来,让现场观众如沐春风。小品《询访那些事》聚焦企业关切的痛点、难点问题,增强基层、百姓、企业的满意率,当好企业的“娘家人”。独唱《精忠报国》流露出对祖国的拳拳深情,令人感怀。京剧《红灯记》选段呈现出革命者在历史背景下舍生取义的无悔抉择,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交融相辉映。诗朗诵《into light》别具特色,接轨国际紧踏时代鼓点,引领风尚。独唱《亲密爱人》展现出年轻一代工信同志的别样风采。二重唱《在此刻》以“永恒的心”书写“我挺身”的英勇,此刻消融在岁月长河里,活在当下是对工信精神最好的诠释。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一抹恢弘的气势,展现了工信队伍的精神风貌和长期以来文化建设成果,将气氛推向高潮。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我局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其中,2019年工信十大亮点回眸集中展示了工信战线全力以赴、追赶超越的新成果新成效,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现场,19位处长们的新年心愿以短视频形式展出,新的一年多了一份憧憬和期待,而在祝福声中迎来2020年的新征程。

我们的发展之路没有奇迹只有足迹。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迈上万亿新台阶的突破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我们的奋斗指数换取南通工信系统高质量发展指数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本次联欢活动由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全部节目均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下属单位同志自编自导自演,在市工信局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