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工信E通送服务 空中卫士保安全

来源: 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2022年5月24日下午,南通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与南通机场集团信息技术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工信局党组成员薛培龙,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葛苏晋出席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互赠党建书籍,并对兴东机场小型监测站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薛培龙要求无线电管理的同志们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保障航空无线电通信导航安全。葛苏晋介绍了机场无线电通信导航的现状,对近年来工信局在航空频率保护和干扰排查方面多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实现党建促业务,党建保安全,党建稳发展。

此次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是顺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共同开展的“百支连百企 携手攀新高”活动要求,更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航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加强服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切实为航空无线电通信导航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