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军地联学促发展 鱼水情深一家亲——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与驻通某部队开展军地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打造军地共建品牌,6月19日下午,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与驻通某部队开展军地共建活动。

活动中,监测站全体人员观看了该部队光辉的发展历程短片,观摩了战士们军事技能演练和体能训练。无线电监测人员还指导战士代表进行专业性与趣味性并重的黑广播查找竞赛。

在监测人员的陪伴指导下,四名战士背上移动监测设备,在营地开展监测监听和查找定位。“注意观察信号大小变化”“现在不用天线再试试看”“已经接近信号源了,要注意环境观察”……无线电监测人员耐心指导,战士们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氛围紧张热烈。

多年来,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为该部队多次开展无线电干扰排查工作,为其执行各项重大任务保驾护航,双方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下一步,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将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进一步探索创造性的活动形式,促进业务联动,加强军地共建,推动南通无线电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