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党建联盟谋发展,工信服务谱新篇

来源: 市工信局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6月30日下午,由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江苏农垦南通公司党委、南通市开发区江海街道党工委和中国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党委共同组织的“政企”四方党建联盟二季度活动在苏垦南通公司举行。

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首先前往苏垦南通公司文明实践所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江苏农垦南通分公司的历史沿革、光荣使命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

参观后,四方党建联盟召开了苏垦南通公司产业发展研讨会。各成员单位围绕苏垦南通“三大综合体”的基本构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

会上,南通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储育新同志强调,一要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各成员单位不仅要在党建联盟机制下开展互助共建,还要推动职能部门在产业扶持、企业服务、人才交流、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二要产业定位,融合创新。苏垦南通公司下一步工业布局的产业定位,应当更多地与地方经济结合,与集团公司衔接,选择更加适宜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方向,重点招商,持续耕耘。三要锚定目标,加快推进。苏垦南通“三大综合体”产业规划具有较好基础,扎根一产主业,二、三产齐头并进,发展前景广阔。在规划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地方融合,加快向上汇报,加紧项目建设,抢抓发展机遇,早日取得成果。

“政企”党建联盟每季度采取四方轮值主办的模式,持续推进党建共建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四方单位党组织将继续推动党建资源互助互补,在共建过程中进一步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共建互动新模式,形成“党建引领新思路、联盟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1-储书记讲话.jpg

2-研讨会座谈.jpg

3-参观文明实践站.jpg

4-参观文明实践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