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12月17日,市工信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除因病、出差、挂职等情况的在职党员请假外,其他党员均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上届机关党委书记贲友华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储育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曹海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高度认可,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更好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定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凝聚班子合力。要加强对全局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组织指导,把握重点抓推进,以党建工作加强促进全局整体工作水平提高。三要激发党员活力。要创新教育培训方式,积极运用专题研讨、成果展示、联学联践、共建共享等多种形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领域。四要强化管理魄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话谈心、民主评议党员和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五要提升协调能力。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确保党建工作始终与中心工作保持同频共振。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