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赴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2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根据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前往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市工信局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程。

秋色宜人,“苏中七战七捷”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代表着解放战争初期华东野战军在江苏苏中地区取得的连续7次大胜,鼓舞了解放区军民的信心。纪念馆中的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在珍贵的史料和照片面前,认真学习聆听介绍。在了解到苏中战役以少胜多的光辉战绩,体悟到苏中军民不屈的战斗精神,参观人员被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所打动,决心要为振兴中华多作贡献,勇于担当作为。

在庄严的纪念碑下,红色的党旗迎风飘扬,市工信局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对着党旗进行了诚挚的宣誓仪式。在浓烈的红色教育氛围中,集体缅怀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的内容,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有效提升了市工信局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意识。参观人员饱受鼓舞,纷纷感叹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市工信局将砥砺前行,继续弘扬“七战七捷”的战斗精神,为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