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市工信局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曹海锋作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刚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曹海锋同志就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这一课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多措并举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让每一个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加强机关党建的意义、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方向、真抓实干、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日活动上,局党组为各位党员准备了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受市级机关工委表彰的三位党员先后分享了他们的节日感悟,党建与疫情防控融合行动小组等六个融合党建行动小组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递交了融合党建行动责任书,全面吹响了开展融合党建行动的号角。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先锋、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