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致敬芳华 砥砺前行——市工信局举办首次干部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 市工信局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着力提升工信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2月31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首次局机关干部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出席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贲友华回顾了孙健、王爱珍、吴圣浩3名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曾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畅所欲言,回忆共事的峥嵘岁月,表达对他们的由衷敬意和美好祝福。

退休同志均发表了退休感言,对局党组的关心厚爱深怀感激,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信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曹海锋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海锋指出,南通工信工作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拼搏奋斗。“十三五”期间,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列全省第2,累计实施省重点工业项目134个,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专精特小巨人数量分别占全省15.4%和11.5%,被国务院表彰为“国家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汗水。南通干部队伍的形象离不开老同志的倾力塑造。3名新退休的同志,出生在六十年代初,在改革开放的滚滚大潮中走上工作岗位,参与了南通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经历了南通工信跨越式发展的各个阶段,是南通工信队伍形象的生动展现。南通工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新退休的同志永葆工信干部的风范和气节,为南通工信工作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勇担重任;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老同志身上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实干兴邦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用青春和热血续写南通工信事业新的历史篇章。

曹海锋强调,机关党委、人事处和老干部处,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老同志提出的需求、困难,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沟通、解决,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保障,真正让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近年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配强服务力量、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学习教育、提升管理水平,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争当银发先锋,继续为推动南通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