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南通市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决战“过万亿”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9月21日至24日,南通市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决战“过万亿”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市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部分金融机构、工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此次研修班由市工信局、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大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工信局副局长贲友华作开班培训动员。本次培训班采取“依托名校、聘请名师、定制课程”方式,邀请知名专家讲授课程,引导企业家转变思维、拓宽思路、做大做强,提升管理能力、营销能力和应对风险能力。在浙大学习期间,王端旭教授的《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规划与人力资源体系构建》;郑刚教授的《管理者的理念变革与创新思维》;周开疆教授的《疫情之后的中美贸易大变局》等专题课,以及《人工智能与企业创新发展》、《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商务沟通与谈判》等课程均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实地参访了杭州市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海康威视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研修结束后,学员们开展了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理论学习丰富全面,现场观摩受益匪浅。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庆九认为,通过聆听了解国际战略思维、学习管理者的理念变革与创新思维等课程,他深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紧迫感、压力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将带领企业干部员工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为南通决战“过万亿”作出更大贡献。通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尉认为浙江企业的数字化管理经验值得南通企业学习,参观浙江知名企业后,他更加坚定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新帝克单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东表示,此次学习不虚此行,浙大人工智能与企业创新发展的课程开拓他的视野,新帝克单丝一向重视智能化生产,他对自身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