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活动

来源: 市工信局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9月4日下午,市工信局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活动。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多人实地参观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等水利工程,学习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奏响开展“决胜‘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的前奏曲。

来到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据了解,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是南通市首座闸站一体设计施工建设的大型水工建筑物,总投资约4亿元,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机组试运行。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系统。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诞生背景、精神内涵和生动实践,并演示了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系统的运行。参观人员被管控系统的智慧所感慨,一致认为该系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系统化思维、片区化治理、精准化调度”的治水思路。

实地看活动让党员干部更近一步感受到了“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精神”的治水精神,领略到了让水清澈起来、畅流起来、温顺起来、灵润起来的治水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南通治水精神,立足岗位,振奋精神,为“决战‘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展现“工信E通”风采,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