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 征集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 2020年08月21日

  • 征集单位: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为落实市委“三个全方位”发展战略,加快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和评价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借鉴相关地区做法,结合南通实际,修订《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8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在本页面征求意见栏内直接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108室南通市技术创新处(邮编:226018)。

三、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发送至:dcs2001@163.com

《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2020.8.17).docx


征求稿说明

为落实市委“三个全方位”发展战略,加快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和评价工作。目前,全市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超过200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达400多家,打造了一支企业技术中心培育的后备梯队,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增强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借鉴相关地区做法,结合南通实际,修订《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