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2023年南通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 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 2022年11月15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2023年南通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程度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南通市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公开信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要求

(一)主要聚焦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等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领域;

(二)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

(三)具有可操作性,财力可以承受,一般当年可以完成。

三、征集方式

(一)可登录南通市人民政府网www.nantong.gov.cn,点击“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提交有关建议,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二维码.png

(二)可通过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拨打政府热线“12345”或登录微信公众号“南通12345”或登录南通百通APP)提出建议,讲明(注明)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

(三)可将建议信直接寄至南通市发改委社会处(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征求稿说明

(一)主要聚焦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社会保障等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领域; (二)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 (三)具有可操作性,财力可以承受,一般当年可以完成。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