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征求对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 征集时间:

    2019年09月28日 - 2019年10月20日

  • 征集单位:

    市工信局

征求对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根据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扎实开展“三听两问”活动,现征求对市工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1、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意见建议;

2、对推动南通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行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纠正“四风”,特别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意见建议;

5、对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6、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7、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望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总结,针对性制定、落实整改措施。意见建议收集截止时间至10月20日。

联系人:市工信局人事处郭佳佳

联系电话:85215719

电子邮箱: rjc1133@163.com

邮寄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1133办公室。感谢贵单位对市工信局工作的支持。

征求稿说明

市工信局将扎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身学习的终身课题,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回答“发展四问”的动力之源。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提升标准、增长才干、压实责任;要在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