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江苏综艺集团获评全国抗“疫”先进民企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江苏综艺集团上榜。

今年1月,国内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江苏综艺集团在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市相关单位,捐赠了一批公司代理的日本加护灵空间除菌产品,随后又陆续向江苏、安徽、山西、新疆等地捐赠加护灵产品,助力一线抗“疫”受到好评。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后,江苏综艺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六稳六保”工作方针和加快“疫”后复工复产的要求,加快收购枝江酒业控股权进度,于今年8月4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后迅速派出管理层接手管理,助推湖北困难企业“疫”后发展,受到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高度评价。

目前,陷入亏损的枝江酒业生产销售进入正轨,从10月起实现单月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