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大抓项目不放松,掀起建设新热潮

来源: 如皋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

2021年,围绕南通市委对如皋提出的“工业投入三年超千亿,百强排名挺进前二十”目标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春节刚过,如皋即召开节后首次项目建设月度观摩会,通过组织现场观摩,迅速淡化节日氛围,让大家看出差距、比出压力、赛出动力,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观摩,既有投资超百亿的日达智能终端精密模组这样的龙头型新开工项目,也有海泰科特航空零部件制造这样的优质存量技改项目,充分体现了如皋在重点关注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的同时,立足发展实际,做到抓大不放小,坚定不移地抓好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呈现“顶天立地”与“铺天盖地”并重的项目建设发展思路。

聚焦项目建设,厚植产业基础,凝聚的是蓬勃发展动力,赢得的是高质量发展未来。下一步如皋将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始终秉承大抓项目建设、发展实体经济初心,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质态提升年”,一手抓外部招引、一手抓内部挖潜,向存量要增量、向增量要动力,千方百计赋能产业升级,全力推动如皋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南通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如皋贡献。(如皋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