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3项目入围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扶持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日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拟安排项目。

通州有3个项目入围,在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产业化方面,有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用高可靠铝电解电容器研发及产业化;在自主品牌企业培育企业重大兼并重组方面,有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并购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51%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方面,有江苏乐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双碳治理的高效环保产品飞灰螯合剂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

这些项目体现了今年通州加快制造业智改数转、做大做强、培育专精特新方面的新亮点。江海电容器公司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用高可靠铝电解电容器项目,突破了电容器领域卡脖子技术,提高了产品档次,扩大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实现进口替代,促进核心电子元器件的国产化。甬金金属通过跨区域并购,发挥双方在技术、成本、品牌、渠道等方面的多维度优势,提高了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促进了企业加快做大做强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