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象屿海装应邀出席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5日-8日,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新加坡)江苏代表处主办的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象屿海装公司总经理秦伟民作为特约演讲嘉宾应邀与会并参与圆桌对话等重要议程,与来自中外政、产、学、研等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卓越运营之道。

会上,秦伟民发表题为“涅槃重生,精益出发”的主题演讲,演讲指出,批量船能均衡生产,降低固定成本,增强各方面谈判话语权,象屿海装处于发展初期,产品定位以10万吨级以下三大船型系列船为主,其他工程船、特种船为辅,正是对企业有了精准的定位,象屿海装才能在老明德重工的基础上涅槃重生,短短三年时间,63500DWT散货船已成为象屿海装的品牌产品,截至2020年10月底,公司该船型已交付14条,仍有14条在建,占了市场的三分之二以上,企业知名度和声誉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