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金太阳公司“艾阳绒”荣获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积极开展数字“三品”行动的精神,2022年10月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培育和推广工作。

“三品”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意,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创新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巩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及产品进行了资格和形式审查、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定,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公司研发的“艾阳绒”系列产品获此项殊荣 。

据介绍,艾阳绒是以国货科技纤维Dr.A艾能纤维和德国阳绒发热工艺为核心价值锚,开发的新一代发热磨毛面料艾阳绒,突出的产品优势、丰富的产品性能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线,成为家纺行业的新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