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大学-沃太能源联合研究院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南通大学-沃太能源”新能源联合研究院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南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正超,通州区副区长陆忠华,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亮,以及南通大学、通州区、南通高新区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活动。

沃太能源创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提供先进的光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近几年,得益于全球储能行业的发展,沃太能源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公司目前已完成Pre-IPO融资,引入了蔚来资本、三峡新能源、招银国际、高瓴资本等多家知名的战略型创投机构,上市进程正在稳步推进。南通大学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不断优化产学研合作布局,持续探索更为有效的服务新模式,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支持。授牌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合研究院的建设为契机,努力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