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召开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现场推进会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11月2日下午,通州区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现场推进会在南通通达矽钢冲压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智能装备产业是通州重点打造的三大主导产业集群之一。通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联盟以“组织链”驱动“产业链”服务“创新链”,引导产业链各类党建活动共抓共办、生产要素共商共享、技术难题联合攻坚、产业人才协同引育、企业发展共谋共进。来自通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的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通达矽钢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荣誉室。通州发改委领导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制造强国、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通达矽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做专做精做特做强的经验。与会企业交流了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诉求,对企业反映的人才、技术、疫情防控、订单不足、本地化配套等方面的诉求,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会上,还邀请市工信局装备处专家讲授智能装备国家、省、市相关相关惠企政策,受到企业好评。

与会企业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学到了先进经验,掌握了最新的惠企政策。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作善为,加快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把企业做优做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建设制造强国争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