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踔厉奋发打好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来源: 通州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字体:[ ]

连日来,通州工信局组织多个工作专班,赴高新区、五接、川姜、石港、十总等重点板块、百强企业,开展疫情督查,调研复工复产、智改数转、产业倍增、经济运等,指导推动各板块掀起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踔厉奋发打好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工业经济作为通州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强引擎”,对通州建打造新高地、建设硬核区意义重大。通州组织力量抓紧研究出台产业三年倍增、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小微工业企业列规增收等推进方案。2月18日通州工信局召开了开门转作风、合力促发展机关作风提升年推进会,要求全体人员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善谋善创、善作善成,善争第一、善创唯一,在学习研究创新担当上展现新作为。从调研看,今年通州工业经济开展势头良好,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三大主导产业增势增势喜人,展华电子、深南电路、生益特种材料、江海电容器、海星电子等行业龙头企业,订单多,开工早,将为全区首季开门红争作贡献。